Saturday, June 9, 2012

Basketball DAY

今天一大早就去打球了。
今天打得蛮开心的。

再打到很刺激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事,
我射了一粒很美的球,但是没进拉,哈哈。
那位个子比较高大的男生,我跟他抢球,我抢到了球,却被他撞了一下,
就这么一下,我整个人就往地上躺了,
在正在往地上躺的那瞬间,我跳起来投了一粒球,
然后,就整个人跌躺在地上。

又有件事发生了,
在躺在地上的时候,我想起了一些事,
我想起了我在当时比赛时,躺在地上的场景,
好像又发生了同一个画面,让我忽然,有点怀念起那场比赛 :)

过后,还有一件事发生了,
顿时我的屁股很痛,
大腿又痛,手掌也很痛,哈哈。

然后,站起来时,
另外一件事又发生了,
我感觉到,我骨头好像闪完了。

打完后,我们便去早餐!











Monkey D Luff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