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8 / 6 / 2012

好,今天换了Blog link...
一切新的开始,也会是好的开始 :)

我第一次对
某人敢到畏惧,我怕看到某人,甚至为此飙汗。
自己的信息铃声感到害怕,甚至为此而颤抖。
某人的名字如此敏感,甚至在厕所都差点尿不出 ~

我也有把这记录在日记本里。

其实,我对听我话的人蛮尊重的,
所谓听我话的人,当然不是那些我叫他做什么,他就做,
我当然不是那么霸道的人,
而是。。。
或许你们看了一下的例子,你们就明了。

淑仪
那时打篮球时,她跟粉肠老师闹得不可开交。我知道,也不完全是她的错,那老师也有错,但是没有办法,我就劝她委屈下道歉吧,她却听我的,最后,她道歉了。

洁敏
那时她也是其中一位跟小气老师吵的人,我也劝她道歉,她最后也道歉了,虽然她一直骂粗口。

Ee Leng
虽然跟她相处的不是那么好。当时,她顶老师的嘴,我知道她很生气那小心眼老师,我也很生气,我们全部都很生气,但是没办法,我们怎样都得让一步。当时她顶嘴,我便叫她不要吵,她虽然很不爽,但是,她还是静静不出声。我没办法,我其实不想牵涉的,但是,那时候,洁敏的妈妈告诉我,我是队长,我必须去解决。

其实也真的得谢谢洁敏的妈妈,她告诉了我,我是队长,我必须承担所有球队的问题。不然,我最后一年了,还懵懵懂懂。

家莹
当时,她告诉我,她顶不顺某人,说不喜欢某人。我劝她就学着接受某人的性格,我还告诉她,或许是因为某人家庭关系才会有这种性格,要原谅某人。开头,她不愿意听我的,但是她却给我惊喜,而,她是那位主动的人。

这些人,都是我尊重的。

对于那些固执的人,我真的没办法。
所以我自行放弃,我不想浪费时间,我还得读书,我还得练习,考试,比赛,
我还得做很多事呢。
既然某人怎样都是不听,还跟我说些有的没的,我也没必要去花这种时间。
既然某人觉得自己的做法没关系,那我也没必要劝来劝去,暗示这暗示那的。















Monkey D Luff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