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9 / 6 / 2012

今天我跟婆婆在房间,
她抄出了很多收了很久的金项链,耳环,戒指。。。
都是以前她们买的,有些是妈妈爸爸的。

我躺在床上,
我问她,
如果我找一个小我一岁的男朋友,可以吗?
她摇摇头说,小过你就没有用了。
我说,不会阿。
她说,他有钱吗?
我说,普通吧!我跟他说,他虽然读书不算很好,但他运动很好,也有收入。
她说,没有像李宗伟这样赚不到的拉。
我说,他比李宗伟好多多倍呢!
她说,小多少?
我说,一岁。
她说,可以拉,再多就不可以了。
哈哈。。。
她说,带他来拉。
我说,我现在又没有跟他拍拖。嗯,但他以前的确追过我。
她说,现在还在吗?不要追人。
我不明白她的意思,
我说,我们还是好朋友。

其实他有了女朋友。
但不惊讶,他有过很多。。。。。。。。。

对了,
雪兰莪男生队16岁以下,
在今年的林文泽杯16岁以下得到了冠军!
这是他们第3次得冠军!





















也恭喜他在比赛中获得最高分,
还得了MVP.
也成功进入了国青选拔名单,
恭喜恭喜!:D
你还真的是做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