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17 / 6 / 2012

我又哭了
开始觉得自己是这么的脆弱。

当你发现,
你很努力很努力,
做一些,
其实你一点都不想做的事,
一些会改变别人对你的感觉的事,
就为了他们的好,
为了让他们有学习的空间,
为了避免不公平或偏心的事发生,
却还被他们那些,
没有经过大脑,
幼稚的想法冤枉,
当那个人是你,
你会怎么?

这让我,
经过一次差点放弃
却又重新站起来后,
再一次,
想要放弃。
这一次,
我的感觉很强,
觉得自己,
根本没有力气了。

我的确很生气,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我非常生气。

为什么,
当时我们可以做到,
现在的你们,
就不可以像我们这样吗?
有这么辛苦去好好做件事吗?
如果你们真的做不到,
还要有这么多的幼稚想法,
那让我告诉你们,
你们根本没资格,
那不用浪费时间了,
我很希望你们自己离开,
就算不够人,
我也不稀罕!

不蛮说,
这是我在这里,
最讨厌的一年。
而你们,
是我看过最糟糕的。

对不起,
如果伤了你们任何人的心。
这次,我真的很生气,
我没有办法在宽容
什么之类的,
这根本不是我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