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29 / 6 / 2012 Sport Day

今天的运动会
我哭了一场
真正的大哭了一场
我坐在队伍旁
眼泪从脸上直接掉下来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真的崩溃了。

青组输了
我们还是没办法
把青组弄回像以前那样。
我再一次,让老师失望。

现场播放的那首歌
我说过,
它会激起我的精神,
会让我感动的想哭。
当时,它却成了我的催泪曲,
让我直接,从停车场跑向厕所。

上台领奖,
领奖的那刻,
无比的愧疚感涌上心头,
让我差点就当场落泪。

坐在队伍旁,
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
他们的安慰,
让我没办法停止哭泣。
我很感谢他们,
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都给与我很大的支持。

比赛结束,
我坐在一旁,老师如同往年,
告诉我,做得很好了。
我也如同往年,
不堪她的那一句,就哭了。
我知道,她其实很失望。

比赛之前,
场外疯狂白青交接,
还有其他毕业了的,
和年轻的,都给了疯狂的支持,
让我无比感动,谢谢。
最后一年了,
就用力的跑,
这是我比赛前几分钟,听到的。

整个运动会过了,
但我却没能过危险期。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伤心?不舍的?愧疚?失望?
一旦想起,谈起,触及,
眼泪就掉了。

写出来,
只想纪念,最后一场运动会,
我认识了新朋友,
看见了疯狂朋友情兼支持者。
充满了笑和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