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16 / 6 / 2012

去学校练习
因为跑步的队员都没来
所以一直练习跳远















有个朋友
叫我与沙做朋友
那我跳时
沙就会自动堆起
那我就会跌进沙里
我也赞同,哈哈

不知道会不会赢?
不知道拿到第一吗?
不知道又没有可能得到最佳运动员?

上次站在台上,
我说的第二个梦想,
就是得到最佳运动员。

最后一年了,
篮球就这么输了。
当时是我上了中学后,
第一次因为输球而落泪。
那时,我的确很后悔,
现在也是。
就这么丢了机会,
这次,我不会这么粗心了,
我可以得到,对吧?
是时候给自己信心了,
不管梦想可不可以成真。
















所以,我可以做到,相信我 :)

Photo of th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