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就是这样

满脑子都是

运动

真的

很不想读书

但是

光运动没读书

也没有乐趣

人生好矛盾阿!/.\

上次打球

跟那些幼稚打

算了吧

让他们开心下

无奈,伤了脚

到现在还是这样

有点担心不会好

别影响我的比赛阿!><

那天

跟Ta谈天

Ta还是一样

那么的悲观

没办法

“我们都是95kia XD”

我对Ta下了战帖

那天

有个人回答我

:读好书,进间好学校

到时,要什么都能

当累了,沮丧时

找点东西As motivation

:要珍惜

东西去了

回不来了

我也会珍惜

谢了,我知道了 :)

收拾好心情

今天硬撑,希望可以活生生的度过这场补习

有个人却说了一句

:你们根本没资格说累!

我对这句话

耿耿于怀

这句话,我再也不累了

我也不会累了!

还有个人说

:你要去喜欢,才可以占领

谢了,我领悟到

别再理我了

我想一个人













这或许

会比较好 :)




有些人,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