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我 ` 的人




时间久了

忽然发现自己

满脑子都是你

我害怕

我会喜欢上你

我每天

逼自己不去想

希望就这么

有一天

我不会再想你

对不起

当初

不直接的拒绝

但我

真心把你当成朋友

是一辈子的

每天

看见你们在一起

这么开心

还真的有点

不知道是后悔还是嫉妒

但还是希望

你能因此过的开心点

不再像以前那么悲观

那我

也会开心

对不起

谢谢 :)

还有

你让我知道

那不是

我的最后一场

而是

你的

真的

很对不起

让你提起这些伤心事

但我相信

这并不是你的最后一场

我知道了

我有大把机会

我会珍惜 :)

你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