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8月7日2015年

现在是下午1点51分,我正在看烈王大挑战。

我常常问自己,我现在到底是以什么心态来看白日梦冒险王。在白日梦冒险王还没播出的时候,你们在Facebook里一直都有提起,也有宣传,我的心情就像你们一样,既兴奋又开心,因为隔了这么多年,我又可以看到你主持的游戏性综艺节目,而且还是与从前不同的实景节目。

但是看着看着,我却没有以往那么兴奋了。或许是因为看见新闻上谈论着白队队长的一些事情,让我对他感到反感,相对的,对白队我也没兴趣。每当我看白日梦冒险王时,我会感到少许的抗拒,原因是,我偏心,我对红队偏心,我会担心如果这一集,红队一直落后怎么办?虽然红队真的很强,有时落后了很长一段时间,也可以追回来,是上天wu di bo bi la :)

以前看他们主持节目,都是四个人一起主持,分组。所以也不会偏心,哪一方赢了,也都开心,而且节目主持风味幽默,好笑,让人感到欢乐。以前的节目有嘻哈披头四,斗争俱乐部,少年特攻队,还有很多很多。娱乐性节目,完全娱乐,他跟善为的搭配也让人非常喜欢,也感动。然后是音乐性节目,金G金曲排行榜,这里他跟Linda的搭配又是另一种风味,唱歌好听动人。还有最近我在看的冒险奇兵,与曾国城的搭配,然我不管是哪一队赢了,我都看得很欢乐。还有很多很多。。。。

可是,白日梦冒险王。。。
希望日后,会越来越好。。。

不过最好的主持,莫过于他们四个人在一起主持。。。。 :)


2点09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