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愿望

前几天补习时

我忽然想坐后排

可以躺着

悠闲上课

上课时

旁边一位可爱的朋友

抄我铅笔盒的东西

拿出我所有尺

问我,为什么那么多把尺

我笑,没回答

老师教完后

我问她,你知道为什么我有这么多尺吗?

我告诉她,

我有一位学姐

她的新数和高数很好

其实她每一科都很好

我去她家时

发现她有几个笔筒

其中一个装满了尺

其实

每个人心中不只藏有一个愿望

因为

每个人都贪心

我也有

其中一个是关于学业的

我希望

我还可以坚强的往着这心愿走下去

虽然

我已在早一个月前迷失了方向

我还有个愿望

不是学业的

虽然它已离我很遥远

但我却还痴痴的等着希望

有时我真觉得自己

很蠢,很傻

根本没可能的事

我却不放弃

而我却因为那不可能的事

逐渐放弃自己很有希望的事

有时我真觉得自己

很蠢,很傻

那是我的愿望

我却以为她们也有

跟我一样的愿望

拼命做些事

找机会

后来我才发现

原来是我一人

痴痴的为这愿望

做出笨蛋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