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最后一场

一个月了

时间的飞逝

实在让人措手不及

我的最后一场

贸贸然然的输了,结束了

但,相信我

那场比赛,是多么的值得让我就算跌倒受伤多少次

都肯拼命的打下去

而它将成为我一生最难忘的。。。

那短短的几天,却发生了很多事

之前,我都只觉得人数,通知,练球,球衣,身份证等等

是我应该做的。。。

但,今次,她让我知道

身为一名领导者需要做的事

需要承受的压力

需要給於的领导

需要給於的精神

需要給於的支持

需要給於的榜样

只可惜,我领悟的太迟

对不起了。。。

这短短几天,

她们是那么的让我感到我应该扛起这份的责任

她们让我内疚,自卑,让我哭

可见,她们真的是我很重要的队员,

谢谢你们把名字都刻在我心上 :)

逊,谢谢你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

但,我要谢谢你

短短的这几天

你的陪伴,安慰,鼓励,支持

我感受到了,我感动到了。。。

你告诉我,我必须振作

如果现在倒了,那队员怎样?

你还需要准备比赛,

却牺牲约我,要帮我收拾心情

第一天,

你打完比赛,

你就跑来看我们,

当我看到你,我很开心

最后一场比赛时,

你坐在后面,一个人,静静的看,

老实说,这一幕,不只感动

这一幕,永远的烙印于我心中,谢谢你

我告诉你

我不会是那个不理你,不关心的的朋友,

不管什么事,我不会放弃我们的友情,谢谢 :)

比赛

跌倒受伤多少次,已不重要

看见大家都很拼命,我很开心

瞳,我也谢谢你

我哭,你跟她们说,我没哭,我只是很很很生气

我不开心,我打球

你坐在一边,忍不住了,拿了我的球

你说,别打了,休息了

我跌倒受伤,你说石灰地,叫我洗伤口

输了,我自责

你说我是整队里是最好的,两天里,跌得整身伤,别自责

最后一场

打球状况好了点

你笑着问我,感觉怎样?

哈,谢谢你

我身边原来那么多人支持我 :)

那个小的,她叫莹

她看见我不开心

不敢跟我说话,静静的

她不舍得我,要我千万不要忘记她

放心,我绝对不会忘记你,因为我不舍得 :)

彤欣

谢谢你,牺牲你的课外活动,

看完我整场失败的比赛

安慰我,叫我不要不开心

谢谢你 :)

淑仪

这几年来,你都没变,

那么的疯狂,那么的拼命,那么的三八

谢谢你,肯听我的话,

对不起,委屈了你

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队员 :)

洁敏也是,谢谢 :)

芝敏,谢谢 :)

Ee Leng, 或许我们相处得不好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你当时很生气,但你还是没有跟我吵,

对不起,委屈了你

谢谢你,成了我的队员 :)

慧敏

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为了拼命,伤了脚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也对不起,没能帮你劝老师让你出场,

但是,谢谢你 :)

佩妮

对不起

我没能帮你求情

对不起

但谢谢你,你并没有怨我 :)

宝婷,家祺,慧珊

谢谢你们了 :)

Carmen

对不起,那天让你见到我狼狈的样子

老师

谢谢你的信息

Mun

谢谢你,为我失败的马来文找借口

你说,没关系,那是因为你那天心情很差

朋友们,

谢谢你们,为我加油。

如果有谁,我忘了谢谢,

在此向你们说谢谢 :)

篮球,谢谢你走进我的心,

带领我,认识学姐,学妹,朋友们,

你让我开心 :)

我以为

时间久了,我已不再不开心

但今天,我看见她

让我想起了

其实,我并没有离开那天的不舍,内疚,自责

只是,一直在逃避,不敢面对事实

谢谢你们所有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