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What da video

今天总算我看完了那个我们比赛的Video.
我们对RA.
有很多我都没有印象.
所以现在看了后.
还真是惊讶.
我们很差哦.
我们传球会传错球.
不然的话就是给对方抢掉.
而对方传球我们总是抢不到.
然后还有很多次是被Steal ball.
唉...
还真的是烂到.
年尾如果还有机会.
我不想打到这么烂了咯.
我要努力努力 :D

我还看到.
那个那个.
对方8号, 也就是A Xun.
她她...
跌倒.
然后是一声哔~
她就没有在场了.
然后看到两个St John跑着过去.
讲真的她跌倒我真的没有印象列.
都不知道我在做麽.

然后看到慧敏她射进球.
她开心到跳上来.
这一幕我有印象, 哈哈.
她永远都很可爱的.


笨蛋我总是输给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