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篮球比赛

3月26日

我们Maluri的第一天比赛。练习了两天,我们准备去比赛。一早陪慧敏一起走到学校。有她的陪伴,那条小径对我来说似乎变得很丰富。今日洁儿来给我们第三天的练习。男生也都陪我们一起。下午,打球有点不小心,摔了一跤,我们准备去比赛。上了巴士,她们的生气还在,似乎只有我的不合作,生气去了哪?慧敏很有信心,搞气氛,但是反应是笑声比较多。到了KB, Maluri 对 SMP Jalan Ipoh, 比赛即将开始。第一节之前,我们输了,输了高度。第一节结束,我们输了,输在分数。我们的蛋还没破,因为小鸡还不想出生。第二节,小鸡出生了,为了帮慧敏进罚球而鼓掌。比赛结束了,我们输了。没有一个人不开心,雪恩说了几句话,我就有一点点想哭了。我们白白失去机会了。今天我跌了3次。射了2次,上了1次。

3月29日

第二场比赛。慧敏陪我再走那天小径。我们来到球场,人虽不齐,但我们也有打球。下午,人都到齐了,我却头痛。我不知道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我不舒服。下雨了,我们去食堂谈天。今天,没有人有信心,很明显,今天一定会输。Maluri 对 Raja Abdullah. 第一节开始前,我们输了,输在气势。今天上场机会很少,因为我表现很差。今天体力不好,跑几次就没力了,所以我自己选择下场让其他人上场,其实也是因为输定了。一下场外就开始哭了。比赛结束,我们输了。我很自责,因为今天的表现真得真得很差。我不想说话,因为我不开心,而且很想哭。我觉得我很笨!一位队员小我一岁的看到我不开心就叫我别酱了。现在我要谢谢她。我还收到了一封信息:“你们还有15岁那场...那场加油,把这场当一个经验...尽力了那就好...呵呵...没事,别哭了!” 我一看完就哭了... ...

3月30日

我很不开心。一起来,我不想去学校,因为我不敢面对考试。我昨晚很累所以完全没动到书。我 sent 了封 message 给爸,跟她说我不要去考试,可以吗。她说:“你说呢?为什么不去?” 我说我没读到书,一定不及格的,我不想考。她说:“不及格就不要去吗,现在读一点拉。” 我是不可能读了,没有用的。我说,没有用的。她就说:“你喜欢啦...” 我很想哭,或许是因为昨天的事,今天的压力,我很爸说我很想哭,我就哭了。之后我还是去考了。今天心情真的很差,也不想讲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